close

最近真的好難入眠 ...><

覺得好累,眼睛好疲憊,但閉上眼,腦袋裡就開始想到很多事, 

好難睡著 ......。

一直都告訴著自己,會繼續喜歡你,不論如何我都不想放棄,也不斷提醒自己,你不再喜歡我了,

那我都慢慢能接受,只是有時可能不自覺得想起過去,又難過了起來,但也只是咎由自取吧......。

不可以抱怨,不可以覺得一點委屈... 難過時也告訴自己,是我自己要喜歡你,是我自己執意要堅持 ...

可是... 我真的堅持的了嗎 ? 或許...你總不會直接責備我,

但在私底下... 我就不知道了... 也許...在你眼中我什麼都不是,

也許...有多少難聽的話我沒有聽到...

真的是如此的話,我也一點都不會生氣,就算想要對你生氣也做不到..., 因為我真的好愛好愛你

我也明白...是我自己不好,如果你不愛我甚至討厭我,那都是我不夠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