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 你不會回來了..

我也知道那種 愛過 之後不在愛了的感覺

真的...怎麼努力都想不起來 怎麼努力都找不回感覺...

這也是你不愛我的感覺嗎...

什麼都不重要,什麼回憶都拋在腦後,因為都不在意了...

我們的相遇到結束 半年不到吧...

為什麼能那麼短暫.. 我好想 好想 更認識你 與你一起做更多事...

可是不可能了吧..

只能遠遠的看著你 什麼都不能做

只能不斷思念你...

現在的你,好陌生...每一句話需要多大的勇氣,

好怕惹你生氣,怕又說了什麼你不喜歡.. 對不起,都是我不夠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